【学生活动】2023年koko体育网页版“优公杯”模拟公务员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4
发布者:koko体育网页版
摄影:
视频:
浏览量:64


为培养学生应对公务员考试的技巧与能力,5月19日晚19:00,koko体育网页版2023年“优公杯”模拟公务员大赛决赛在经管301教室举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优公教育教研中心总监黄峰老师、优公教育面试研究院院长罗凡老师、优公教育面试金牌讲师普金老师,koko体育网页版辅导员叶晓燕老师、优公教育厦门市场部负责人黄仕鑫老师作为嘉宾一同观看了本次决赛。

本次决赛完全模拟公务员面试形式,分为个人风采展示与结构化小组面试两个环节,九位选手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结构化小组面试。

在活动开始前,现场进行了互动问答,参加活动的观众就何时开始备考公务员考试以及如何选择公务员岗位向评委们咨询,评委老师针对大家的疑惑作出了详细解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彩角逐,展现了自己的自信风采。最终郭陶陶获一等奖,鄢丽清获二等奖,刘斯涵获三等奖,詹宇超、张冰璐、吴钰祺获优秀奖,宋健获最佳风采奖,黄宇峥获最佳表达奖,陈雯莉获最佳形象奖。

评委点评环节,普金老师指出第一小组成员对答题框架掌握较为清楚但内容并未拓展,他建议同学们要提升审题能力,答题过程中明确自己的身份;罗凡老师建议同学们在自我介绍过程中重点介绍自己的优势,辩证地、全面地看待问题;此外,黄峰老师提醒同学们明确考试要求,建立起答题框架。

最后,老师们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至此,2023年“优公杯”模拟公务员大赛圆满落幕。相信通过本次模拟大赛同学们都更加熟悉了公务员考试的流程,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应试技巧,积极备考。

撰稿:吴以浛

摄影:陈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