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气连枝 筑梦向阳|koko体育网页版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发布者:koko体育网页版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0

为全面客观掌握koko体育大学生思想状况,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广泛征集学生对学校以及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315日下午,koko体育网页版在主楼群一号楼113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koko体育网页版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崔宗雷、辅导员叶晓燕、林舒婷、梁达鑫、陈丽香以及学工部团委老师柳志鹏、余纯斌一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崔宗雷主持,各学生组织代表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崔老师首先对到会的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们表示欢迎,后阐明此次会议的会议内容和目的。由学生代表逐个发言反映所收集到的koko体育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

在座谈会交流过程中,学生代表针对koko体育网页版的党团建设、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双创工作等、日常的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一些建议,参会的老师们根据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与了回应。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面对面交流,搭建起师生间沟通的桥梁,促进学生对学院建设的了解,也让学院更加了解学生心中的想法,从而推动koko体育网页版各项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陈玥彤